‧尋找真理 ‧真情流露  
  ‧人生智慧 ‧豐盛人生  
 
  相關文章  
「不論外面風雨多大,家庭總是人最終能夠依靠和信賴的地方...」
-幸福家庭、和諧社會
   
「愛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。愛是不嫉妒,不自誇,不張狂...」
-愛情、婚姻與真愛
 
  所有文章  
  愛情,婚姻,與真愛
  幸福家庭、和諧社會
  死亡是人生結局嗎 ?
  我們愛,因為祂先愛我們
快樂的人生
 
 
 

我們愛,因為祂先愛我們 – 心靈小品

 
       天氣涼了。她對小女孩說:「今天不要再去游泳了,知道嗎?」她前腳剛踏出家門口,隔壁的朋友就來了:「去嘛,我們去游一會兒,你媽媽怎麼會知道呢?」 泡在水中,忐忑不安的心情就像池中的波浪。 可是怎能瞞過她的法眼呢?少不免換來她一頓責備。半夜朦朧中,小女孩感到她溫暖的手輕輕地摸了摸自己的額頭,一股暖流緩緩湧進心中。
 
       她,剛剛動完了一個大手術,虛弱的躺在床上。一睜眼看見女孩來了,沙啞著聲音問:「昨晚睡得還好嗎?還有咳嗽嗎?要記得吃藥呀!」女孩心中一動,立即別過頭去:她不是更辛苦嗎?怎麼問起我的小毛病呢?
       她,還沒完全康復的身體,拖著一個小車子每天往來菜市場和家,輕聲地和身邊的朋友說:「現在要趁著我還能做飯, 就要煮多些給他們吃。」女孩偶然聽見,知道每一口飯都吃進她的愛。
       祂,創造天地萬物的主,從高高的寶座來到人間,道成肉身,說:「我來了,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
       祂,背著厚重的十字架,走在前往各各他山的路上,說: 我來,就是為了這一刻,要更新這個世界。
       祂,被釘在十字架,背起了你和我的罪,將無條件的愛傾倒在人間。
       她,在人生的盡頭遇上了祂,重尋了人生的意義,體會了不離不棄的愛,原來生命的盡處不是灰飛煙滅,而是永恆的盼望。女孩知道有一天會和她在天上重聚。
       我們愛,因為祂先愛我們。
 
     
 
‧通訊地址:九龍彌敦道788-790號利美大廈12樓A-B室‧電話和傳真號碼:26314358 本站內所有文字及影音圖片檔案,版權皆屬基督教烙恩堂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