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的回應
 
病危中的禱告
信仰研討小組
  烙恩堂簡介  
     
我們的信仰
  1.堅守聖經是神的話,是教會信仰和生活的最高權威。
2.宣揚基督福音,關心社群,在世作鹽作光。
 
我們的異象
  我們要成為有再生能力的教會。(參詩一;詩一三八;何十四6;詩五十二8)
我們的使命
我們基督教烙恩堂的使命,是使人跟隨基督,並培育他們成為全方位成長的基督徒,
叫榮耀歸予真神。
1. 跟從基督就是以基督為救主和生命的主,學習和跟從基督,並以基督為生命的榜。
2. 全方位的成長就是同時在敬拜、團契、學習、服事和傳道上持續不斷地進步。
3. 榮耀歸予真神就是叫人認識和稱頌聖父、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獨一的神。

我們的策略
 
1《

2《

人人敬拜》:
我們要成為讚美神的群體。
人人團契》:
我們要成為彼此相愛,彼此相顧,互相守望的群體。
正如聖經說:『我們不再是外人,乃是神家裡的人。』(弗二19;四15)
 
3《



4《



5

人人學習》:
我們要成為一群認識聖經真理,持守純正信仰的人。
正如聖經說:『我們要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
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。』(弗四13)
人人事奉》:
我們要成為一群互為肢體,彼此服事,百節各按各職互相建立的人。
正如聖經所說:『祂所賜的有使徒、有先知、有傳福音的、有牧師和教師
,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。』(弗四11-12)
人人傳道》:
我們成為一群見證基督,傳揚福音的人。正如耶穌吩咐說:『你們要去, 使
萬民作我的門徒;並奉聖父、聖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,凡我所吩咐你們的
,都教訓他們遵守。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』(太廿八19-20)
我們的經訓
  「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,就當遵他而行。在祂裡面生根建造,
 
信心堅固,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, 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。」歌羅西書第二章第六節
1.
2.
3.
4.
願意每一位進入教會的人,在主裡知道,認識,並接受主基督耶穌作
個人及生命的主。
(參羅十9-12;約六47;約一12;羅 八16;約三36)
每個基督徒都有一顆願意及落實遵守神教訓的決心與行動。
(參約八31;約十五9-14;約壹 五1-4貳9)
靠著在主裡的信、望、愛,彼此建造,並在真道上扎穩。
(參弗三17;西一23)
因實踐真道,使靈命不斷增長。
我們的堂歌
   
  『基督門徒,要榮神要益人,背負十架,忠心在天路直奔。
    基督門徒,在真道要站穩,有信、有望、大 有愛心救靈魂。
每日讀經領受靈糧與寶珍,不住儆醒,禱告事主要殷勤。
時常喜樂,讚美主恩,抵抗罪惡常作得勝軍。』
 
 
‧通訊地址:九龍彌敦道788-790號利美大廈12樓A-B室‧電話和傳真號碼:26314358 本站內所有文字及影音圖片檔案,版權皆屬基督教烙恩堂所有。